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煤苑党建
科技成果
人才队伍
交流合作
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
通知
公示公告
人才招聘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3年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03 发布者:研究生部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增强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撰写学位论文与科学研究有机结合,提高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我省继续组织评选2013年度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必须为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在我所获得学位的全日制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

  二、初选推荐

  学生自愿申报,在初选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基础上,择优推荐参加全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数量不限。重点推荐在理论、方法和实际应用上有所创新,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有较高的理论意义和学术价值,以及通过创新已经产生和可能产生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的论文。

  三、申报材料

  1、参加评选的论文应提交如下材料:

  (1)山西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1份;

  (2)作者简况表(附件2)、指导教师简况表(附件3)各1份

  (3)山西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4)1份;

  (4)学位论文和中、英文摘要数据库文件电子文档(附件5,word),内容包括除附件1以外的所有附件,论文的中、英文摘要(博士3000字、硕士1000字)。

  2、相关说明

  (1)符合评选范围规定的参评学位论文,推荐表中的各项成果必须是攻读学位期间获得与论文研究内容相关的成果(包括发表学术论文、出版专著、获奖或专利情况等)。

  (2)涉及到学科代码及学科名称的栏目,均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2011年4月公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的学科代码和学科名称填写。

  (3)上报材料将作为评选工作的重要基础信息,应确保准确,内容齐全,行文、格式规范,文中涉及的专业用语、学科专用符号和代码须符合国家标准并完整,论文内容由作者本人负责。各单位报送论文字体和大小要统一,中、英文均应填写关键词,论文摘要的中文和英文内容要完全一致,英文摘要符合英语语法,且有英文摘要题目,具体要求见附件5。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按照通知要求将全部材料于9月25日之前纸质版提交到研究生部,电子版发送至maylp@sxicc.ac.cn

  望周知。

  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3年9月3日        

附件:申报材料.doc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