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煤苑党建
科技成果
人才队伍
交流合作
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
通知
公示公告
人才招聘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4年全国大学生/研究生能源化工春令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4 发布者: 字体<    >

  为使在读大学生和研究生深入了解我国现阶段能源化工技术和产业的发展现状,鼓励更多有才能和创造力的年轻人加入到该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团队中来,中国科学院煤炭间接液化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特计划于2014年5月上旬开办(首期)全国大学生/研究生能源化工春令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招募营员,要求为985/211大学和中科院各院所化学化工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煤化工、催化等)(院、系、所)的大学生和硕、博士在读研究生,进行集中培训和参观学习。春令营由中国科学院煤炭间接液化国家工程实验室主办,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期间,将邀请本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学科前沿报告;组织到新能源化工基地参观,活动所有费用由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承担。

  一、春令营招生计划

  2014年全国大学生能源化工春令营计划招募营员60人。

  二、春令营活动时间

  2014年4月30日—2014年5月4日,详细日程安排见附件1。

  三、报名申请和录取

  (1)春令营实行学生自由申请,每一位申请者需要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批准。申请者填写报名申请表(附件2)并打印。

  (2)纸质报名申请表要有学生所在院(系、所)同意申请的签字并加盖单位章,以及本科现阶段的成绩单(教务处盖章),或者硕士、博士研究课题简介通过邮局寄到:101407,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乐园南二街1号,王晓婷收

  (3)通过Email提交报名申请表及成绩单(教务处盖章)扫描版或者硕士、博士研究课题简介,邮件发至:wangxiaoting@synfuelschina.com.cn,请在主题中注明[2014能源化工春令营]。

  (4)原则上硕士、博士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本科三年级的学生可以申请。

  (5)报名时间:2014年3月15日至4月20日。

  (6)申请者的入选资格由举办单位审定通过后,由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申请者本人及其所在单位。

  四、管理

  (1)在活动期间由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支付参加春令营学生的学校所在地至北京往返火车硬座票的费用和活动期间的住所和餐饮费用。

  (2)春令营的学生应遵守春令营的安排,按时参加活动。春令营期间必须遵守参观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和春令营的要求与纪律。

  (3)春令营活动期间学生安全由本人及所在学校负责,学生可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签署安全协议(附件3)

  (4)春令营联系人:王晓婷

  通讯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乐园南二街1号 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

  邮编:100407

  电话:(010)69667862

  传真:(010)69667800

  Email:wangxiaoting @synfuelschina.com.cn

  五、交通路线与地理位置

  火车站——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

  从火车站(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等)乘坐地铁,换乘2号线到东直门地铁站下车,B出口出站,前往东直门交通枢纽乘坐866路到雁栖管委会站下车,即可到达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煤炭间接液化国家工程实验室

  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0日

附件1:全国大学生和研究生能源化工春令营活动安排.docx
附件2:全国大学生和研究生能源化工春令营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3:全国大学生和研究生能源化工春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doc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