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株式会社IHI公司中部支社社长一行访问我所
 
发布时间:2008-11-04 发布者: 字体<    >

 
       10月28日,日本株式会社IHI公司中部支社社长村井一郎一行6人访问我所。
       IHI公司是一家从事重工业机械生产的企业,内设与环保,煤炭,能源等相关的部门。IHI公司与中科院已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来访主要考察我所在煤气化、热解、能源环境等领域的项目,寻找双方可能合作的结合点。
       我所毕继诚研究员主持了会议,黄戒介研究员和张晓航副研究员分别做了“Ash Agglomerating Fluidized Bed (AFB) Coal Gasification Technology”和“Simultaneous Removal of SO2 and NO from Flue Gas through dry process”的报告。双方就今后可能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杨利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