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淮北市市长黄晓武一行考察山西煤化所
 
发布时间:2013-06-21 发布者:科技开发处 字体<    >

6月15日,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一行到山西煤化所考察交流。

所长王建国代表山西煤化所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概况。科技开发处副处长姜东介绍了山西煤化所主要科研成果,相关科研人员分别重点介绍了灰熔聚气化技术、煤层气脱氧技术等煤化工领域研究成果,并为淮北煤化工产业发展路径做了总体规划。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黄晓武介绍了淮北市煤化工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山西煤化所在煤化工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很多科研成果能够与淮北市产业转型相结合。他希望双方建立起长期合作机制,在科技副职选派等方面加强合作,并期待有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淮北市实现转移转化。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近期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省煤化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重化工专家办主任李朝东,山西煤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榕, 副所长房倚天,科技开发处处长侯相林等参加座谈会。

当日,在山西煤化所战略研究与工程咨询中心副主任邓蜀平和姜东等陪同下,黄晓武一行还参观了山西煤化所小店中试基地。

(马鹏伟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