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访问山西煤化所
 
发布时间:2014-06-26 发布者:610组 字体<    >

  6月20日,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高建红一行三人到山西煤化所访问。610课题组李德宝研究员及相关研发人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李德宝介绍了山西煤化所优势研究方向,并重点介绍了其在合成气等碳一平台高效催化转化研究中所取得的成绩。高建红详细介绍了华陆工程公司发展历程、技术专长与近期规划,并对山西煤化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能发挥各自优势,力争在新型煤化工技术开发及产业化上有更多合作机会。随后,双方就具体研发事宜展开了深入讨论。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资委下属的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化工部第六设计院。成立四十多年来,先后完成了包括40多项总承包在内的大中型项目1000多项,先后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励300余项。为我国化工行业,尤其是国防化工和航空航天事业以及大型化工基地和大化肥装置的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公司积极开拓业务方向,在煤制气、油及化学品技术研究与推广上均取得重要成绩。

  (陈从标、鲁怀乾/报道  马占骋/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