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煤基液体燃料合成浆态床工业化技术”产业化运行模式初步确定
 
发布时间:2004-12-20 发布者: 字体<    >
       10月23-24日, “煤基液体燃料合成浆态床工业化技术”投资方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由中科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秦伟副局长主持,中科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桂文庄局长、内蒙古伊泰集团张东海总经理、山西省发改委结构处范立满处长、连顺能源有限公司王秀顺董事长、神华集团煤制油有限公司任相坤副经理、中科院山西煤化所所长孙予罕研究员、韩有清副书记及李永旺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
孙予罕所长简要介绍了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伊泰集团公司、山西省政府及连顺能源公司签署了委托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全权代表与神华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铁基浆态床煤基合成燃料技术合作合同》的授权委托书。
       为规范铁基浆态床煤基合成燃料技术合作,与会各方决定成立以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合成油品工程中心为载体,按模拟法人方式运行的理事会管理下的独立运作模式。在模拟法人转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之前,各方就模拟法人工作目标、机构及其产生办法、职权、议事规则、财务、劳动人事和工资分配及后续投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签署了“铁基浆态床煤基合成燃料技术合作理事会章程”。         (赵晓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