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所召开先进材料项目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4-05-08 发布者: 字体<    >
3月21日,根据中科院发展战略要求,我所召开了先进材料“十一五”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会议由李燕生所长助理主持,先进材料项目领导组所有成员和相关课题组及对我所材料领域发展有贡献的资深老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结合国家先进材料战略需求和中科院发展战略,规划我所“十一五”先进材料发展战略。
与会课题组就“争取经费,加强队伍建设,明确研究方向,加强产出”四个方面做了汇报。孙予罕所长对这次会议内容做了总结,他认为我所先进材料研究方向明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我所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发挥我所优势,紧密围绕国家需求,在结构炭材料轻质化、功能化、复合化及有关技术产业化方面,做出应有出应有的贡献。  
   (马春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