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山西煤化所610课题组开展高级项目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4-08-13 发布者:610组 字体<    >

  为进一步满足和适应项目发展所需,进一步提高团队项目管理意识和水平,山西煤化所610课题组于近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高级项目管理培训。

  本次项目管理培训聘请了杭州新睿智业有限公司进行培训。该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和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在全国首批授权指定的项目管理培训机构。培训从项目管理的起源和团队组建入手,详细介绍了项目管理的十大知识领域、五大过程组、沟通管理、风险管理、采购管理、项目干系人管理等核心内容。

  本次培训增强了610课题组团队成员的项目管理意识,为以后项目工作提供了更规范、更系统、更科学的管理方法。基于培训取得的良好效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项目管理培训工作,未来将在610课题组逐步形成常态化规范化的培训学习机制。

培训现场

  (王强/报道 王俊刚/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