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姜砚茹处长访问山西煤化所并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6-10-11 发布者:科技开发处 字体<    >

  应山西煤化所科技开发处邀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科技成果处处长姜砚茹于9月27日来所访问,并做了题为“如何做好科技奖励申报”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山西煤化所副所长房倚天主持,所长助理、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樊卫斌以及科技开发处处长姜东与所内科研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姜砚茹分别就国家科学技术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和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等专项科技奖励的申报推荐工作流程要求、推荐书填写技巧及注意事项、推荐材料形式审查不合格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中如何填写项目简介、主要创新点、科学技术内容等,并对科研人员在申报奖励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报告,让山西煤化所科研及管理人员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科技奖励的相关政策和申报材料的填报要求,对山西煤化所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成立于2001年,目前拥有包括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300多家会员单位,是经国务院科学技术行政部门认定的具有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条件的单位。科技处作为中国石化联合会内设重要组织机构之一,负责组织行业科技成果鉴定、科技奖励评审及国家科技奖励项目的推荐工作。

  姜砚茹,现任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科技成果处处长,国家科技奖励工作优秀工作者获得者,具有丰富的科技成果鉴定及奖励申报经验。

  (李苑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