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扶贫工作队与对竹小学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4-05-30 发布者:所扶贫工作队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山西煤化所扶贫工作队队员及部分科研、管理人员前往定点扶贫村——汾西县对竹镇对竹村,与对竹小学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山西煤化所机关支部书记韩文华向对竹小学师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她希望对竹小学的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继承和发扬中华名族的光荣传统,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家庭的骄傲、社会的精英、国家的栋梁,为国家建设、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对竹小学师生用激情动感、热情洋溢、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山西煤化所的感激之情。

  对竹小学向山西煤化所赠送了“科研不忘扶教育,扶贫不忘山里娃”的锦旗。所扶贫工作队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颁发了奖状及奖品,鼓励他们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马春燕/报道  周立功/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