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参加中国科学院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6-13 发布者:科技开发处 字体<    >

  6月8日,中国科学院档案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杨冬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国家档案局馆室司副司长朱煜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办公厅主任汪克强主持,邓麦村做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中科院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就加强改进档案工作提出了建议。院人事局、长春光机所、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有关代表和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袁增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山西煤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晶平,科技开发处副处长姜东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部分处室负责人、综合档案室档案主管、课题组负责人及兼职档案员在山西煤化所参加了视频会议。

  这次全院档案工作会议是在中科院即将启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及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中科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山西煤化所将以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按照即将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认真做好全所档案工作,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婧文、王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