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省直工委到山西煤化所调研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16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7月15日上午,山西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波、主任科员李岳江到山西煤化所就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党委书记马七军代表所党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煤化所党员发展工作的基本情况,特别对省直工委多年来对山西煤化所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党委副书记李晶平一同参加调研。

  党政办公室主任熊志建从党员队伍现状、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今后加强和改进党员发展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同山西煤化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入党介绍人代表、新发展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大家就党支部建设、党员服务管理、党员发展流程以及新党员培养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波对山西煤化所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山西煤化所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有序,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凸显科研单位特色,值得借鉴和推广。作为国家级科研机构,党员队伍不论从政治素养,还是学历层次都很高,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十分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韩波希望山西煤化所在今后的党员发展中,进一步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中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新十六字方针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并将学习教育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效融合,为更好提升科研工作水平,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马七军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对省直工委以及调研组表示感谢。他希望省直工委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山西煤化所更多支持。他表示,所党委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山西煤化所“一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开局和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还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填写了调研问卷。

  (张宏民/报道  王军/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