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京区二片保密工作讨论会在山西煤化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04 发布者:科技开发处 字体<    >

  8月28日,中国科学院京区二片保密工作讨论会在山西煤化所召开。京区二片协作组理化所、电子所等十一个成员单位主管保密工作的相关所领导、保密办主任和保密专干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办公厅保密处处长王志伟,山西煤化所保密委副主任吕春祥、保密办主任杨禹参会并进行研讨。会议由二片组长单位理化所副所长雷文强主持。

  会议交流了各所的保密工作考核制度和保密工作奖惩制度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具体操作过程中的监管,并就当前保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大家一致认为保密工作责任制的有效落实是建立保密工作长效机制的关键。

  中科院保密工作协作组分为一片和二片,山西煤化所隶属二片协作组。协作组的主要任务是为各成员单位搭建交流和研讨平台。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加强了片区各单位间的协作和沟通,另一方面也将大力提升山西煤化所保密工作质量,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张永)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