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举办煤化所与理工大2015年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5-04-21 发布者:研究生部 字体<    >

  3月30日下午,山西煤化所研究生会特邀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所内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煤化所的体育健将们展现了精湛的篮球技术,凭着灵活的身手频频进球,动作干净利索;理工大的青年们也展现了自身优良的身体素质,面对强敌毫不示弱,屡屡得分。此番战罢,煤化所理工大的女将们也毫不示弱,运球动作灵活,投篮姿势优雅,颇有一番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打出了威风,打出了欢乐,更打出了友谊。

  扣人心弦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加油”、“好球”、“漂亮”……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比分节节攀升,后半场煤化所战队愈战愈勇,最后以68:52取得了胜利。

  同学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了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递了团结和友爱,更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向乐凯/报道  李汉生、向乐凯/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