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2016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3月18日,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面启动山西煤化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总支)书记、总支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七军主持。

  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熊志建就山西煤化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说明和解读。

  马七军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他指出,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印发后,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谋划,进行了认真部署落实。《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深入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要求,要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科研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马七军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部署,是深化党内教育、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的重要实践。各支部(总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去落实,要结合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安排,有序推进教育,要做好学用结合,促进山西煤化所中心工作。

  马七军对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模式,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山西煤化所“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张宏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