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顺利完成煤专项现场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8 发布者:专项办 字体<    >

  煤专项财政支出绩效评价采用现场评价的方式进行,山西煤化所作为煤专项依托单位被列为绩效考评现场评价首选单位。3月16日,第三方评价机构华盛中天邀请3位业务专家和2位财务专家,对山西煤化所进行现场评价。

  现场评价采取汇报及现场调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华盛中天负责人简单介绍了现场评价会议的标准、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副所长房倚天代表山西煤化所从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经费支出、项目管理等方面对山西煤化所承担专项的13个课题绩效做了汇报。随后,评价专家在小店基地对焦油加氢、CO2捕获、多段床气化、钴基费托、MTG和MTA等中试技术进行了实地考察。

  现场考察结束后,业务专家认真审阅了山西煤化所绩效报告,针对专项课题任务完成情况同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讨论;财务专家查看了专项管理办法、山西煤化所相关财务制度以及设备购置、国际会议、分析测试等各类凭证,并召集相关课题组对实际支出进行询问。最后,专家组根据所有资料按照评价指标对执行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形成了专家意见。

  山西煤化所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绩效评价工作精神,动员各课题积极准备,及时审核汇总上报现场评价所需材料,顺利完成了评价工作。

  院重大任务局材料能源处副处长何京东,山西煤化所所长王建国、课题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乔晓娜/报道  尉迟唯/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