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09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 字体<    >

  5月5日,山西煤化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所党委副书记李晶平参加会议,并做了专题学习辅导。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胡新恒主持。

  会上,李晶平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同志在中科院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晶平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总支长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的显著成效、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和模范带头作用,并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提出要求:总支和各支部要按照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以及四个专题时间节点部署,结合老同志自身特点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增强党性观念,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结合今年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以老年大学为载体,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山西煤化所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宁对各支部的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各支部要充分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离退休党员的特点,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展示活动,将支部学习方案落到实处,带领广大离退休同志积极参加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各项活动当中。

  会上,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学做体会,共同表示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余热,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做合格党员。

  (李涛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