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企业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二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30 发布者:企业党支部 字体<    >

  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山西煤化所企业党支部于5月20日下午组织了“学党规 严守政治纪律”的专题学习。企业支部共有22位党员,除一人请假外,其余党员全程参加学习。

  会上,支委和党小组长逐字通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总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们认真听读,在统一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上做好笔记。通过对《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大家对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努力在日常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应时刻告诫自己,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改正缺点,修正不足;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企业党支部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安排严谨,每次党员大会均有书面的会议安排发给每位党员;学习氛围严肃,每位到会党员自觉遵守了《企业支部会议自律要求》。

  (李桂华/报道  王浩/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