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3 发布者: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字体<    >

  8月30日上午,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山西煤化所的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艳主持。

  刘东艳首先传达了刘伟平调研山西煤化所的讲话精神。刘伟平对煤化所“十三五”发展思路和方向以及所里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研究所贯彻落实院党组夏季党委扩大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煤化所在凝练科技目标、人才队伍建设及下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方面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接着刘东艳传达了所党委就如何贯彻落实刘伟平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还就支部如何创新方式开好“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会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支委会要求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刘伟平在调研山西煤化所时的讲话精神,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学习习总书记在视察中科院时所做的重要指示,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树立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报国理念,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张清德/报道  赵婷婷/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