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09 发布者:机关党支部 字体<    >

  11月4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韩文华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通报精神的通知》精神。她指出,中央对辽宁拉票贿选案的严肃处理,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她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从辽宁拉票贿选案中吸取教训,深刻认识此案带来的警示和反思。

  会上,赵慧玲、苗青、任静娇三名党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支部号召党员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山西煤化所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为了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按照所党委要求,机关党支部每位党员都要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两学一做”学习感言,希望每位党员同志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争做合格党员。

  (机关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