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开展《反间谍法》颁布两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按照山西省和太原市两级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在《反间谍法》颁布两周年之际,山西煤化所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于11月1日至11月2日,在全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间谍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山西煤化所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设计制作25张宣传展板和10余张海报,内容涉及《反间谍法》条文内容、“12339”举报电话和各类正反面案件实例。除在桃南园区的办公楼一层大厅、工作区公告栏及多个实验室同时展出外,针对我单位实验场地分散和培养研究生的特点,特在扬州碳纤维工程技术中心、小店中试基地及研究生公寓大厅设置宣传展板,进一步扩大宣传规模和人员覆盖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涉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了解、知悉《反间谍法》内容,提高了反奸防谍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为全所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