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离退休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发布者:离退休总支 字体<    >

  11月9日至10日,离退休各支部相继召开学习会,对“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进行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主要安排了三项内容:一是学习“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有关论述;二是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三是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通报的有关精神。

  学习会前,离退休总支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方案要求,并结合所党委中心组最新学习安排,对这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提前布置、编印了学习材料,并要求各支部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内容中。在学习会上,老同志们热烈讨论,认真领会我院“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精神,对山西煤化所的创新发展充满了信心。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老同志们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把从严治党提升到新的高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家庭生活和子女教育中,以身作则,从严要求,不忘初心,为构建良好社会风气、营造和谐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宏民/报道  李涛/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