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6-12-21 发布者: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字体<    >

  12月15日上午,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所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艳主持。

  经过支委会充分讨论,一致推选所纪委委员、支部宣传委员邵峰同志兼任支部纪检委员。

  接着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年底前支部和每一位党员都要进行总结,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并且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评定等程序,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在优秀的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联系、培养、考察、发展等各环节的工作。同时会议对本年度组织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总结。

  会议结合山西煤化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实际工作,就支部下一步扎实开展相关扶贫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

  另外,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做好支部党费补缴工作。

  (张清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