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组织参加2017年山西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暨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1-24 发布者:科技开发处 字体<    >

  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西省地区联络网组长单位(山西大学)、山西省科技厅基础处主办的山西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暨项目申报培训会于1月17日下午在山西大学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山西煤化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管理工作,山西煤化所组织相关科研人员、科研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对“十二五”期间在山西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基础研究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大会共有6个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山西煤化所科技开发处获“山西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暨省基础研究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姜东、马春燕同志获“山西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暨省基础研究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山西煤化所李南文研究员受邀参会并作报告,报告从面上项目申请人的角度,结合自身经验,强调提出科学问题和构思研究内容的重要性,并对基金申请书的各个环节进行详细分析。报告内容高度凝练、针对性强,反响热烈。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山西省省直有关单位、各高校基金管理人员和专家分别对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和基金申报工作作相关报告。

  (科技开发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