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对小店中试基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1-24 发布者:基地运行办 字体<    >

  1月24日上午,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七军带领行保处、基建处工作人员对山西煤化所小店中试基地进行春节假期前的安全检查。

  马七军听取了基地运行办安保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安保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随后对基地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在602课题组车间,马七军详细询问了春节放假期间的生产及安全工作的安排情况,强调一定把安全工作做好,确保春节假期不出事故。

  马七军指出,所领导班子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切实履行安保职责,认真查找各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各项日常安保工作。马七军感谢各部门对安保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尽快完成整改。

  (基地运行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