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9 发布者:机关党支部 字体<    >

  4月13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所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视频资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文华主持。

  韩文华和党小组长卫小芳、任静娇向与会党员分别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及《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实施方案》。

  会上,韩文华还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释放从严治党最强音——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十二大关键词”,并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视频资料《廉政观察》,提醒党员同志廉政警钟长鸣响,拒腐防变强自律。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把《准则》和《条例》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强化担当作为,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山西煤化所“一三五”规划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