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炭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发布者:炭材料党支部 字体<    >

  6月9日上午,炭材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所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燕主持。

  宋燕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7年度纪委工作要点》以及《中共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接下来,宋燕和宣传委员王颖妍分别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要点解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要点解读”以及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讨论通过了本支部2017年度工作计划,民主评议了本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另外,根据工作需要,支部党员大会还对设立党小组事宜进行了讨论。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上述会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两位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山西煤化所“一三五”规划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宋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