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化工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8 发布者:化工学生党支部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建设,6月5日,化工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深入学习党章,传达贯彻院党组相关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荣涛主持。

  会上,冯荣涛就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和贯彻院党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说明,并做了“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他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学习党章的基本方法”、“党章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等方面讲解了学习党章的意义和重要性,旨在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加深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及《关于建立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清单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化工学生党支部纪律考核规定》,规范了关于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学习等活动的出勤考核纪律。会议讨论并制定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活动计划。

  会议还对2016-2017年度化工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评选。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为服务国家科技创新和国民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左楠楠)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