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举办“八一”座谈会并走访慰问老军人
 
发布时间:2017-08-01 发布者:人事教育处 字体<    >

  为纪念建军90周年,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山西煤化所精心研究部署慰问方案,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老军人、为每位复员退伍人员及现役在职职工家属发放慰问品、为参战退役人员发放慰问金,以多种形式将关爱传递给每一位优抚对象。

  7月12日上午,在“八一”座谈会上,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七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熊志建以及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学锋与多名来自所内不同部门的复员退伍军人进行了座谈。

  马七军首先向各位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他们在军旅生涯中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的贡献给予感谢,赞扬了他们在煤化所的各自岗位上继续保持不怕吃苦、敢于牺牲的精神和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希望他们将正能量和勃勃生机传递给更多的同志。马七军表示,研究所也会进一步关心复员退伍军人,加强与大家的沟通交流,热情为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李晶平以激情岁月褒扬了大家的军旅生涯,他说,各位复员退伍人员来到煤化所,使部队的优良作风在煤化所的土地上焕发新生,为煤化所的建设作出了贡献,在此向各位表达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够以部队的精神和军人的独特风采,为煤化所的创新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参加座谈的各位复员退伍人员对研究所及各位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谢意,他们畅谈部队生活、参战经历,忆往昔峥嵘岁月。

  座谈会结束后,马七军、李晶平带领人事教育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7位参战退役老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向他们曾经在战争中的无畏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陈洁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