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11月3日上午,山西煤化所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所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副处以上干部以及党务主管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七军主持。

  会上,马七军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院党组下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具体情况,包括召开时间、大会主题、大会机构、主要议程、选举结果等。随后,马七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的要点内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精神以及修改的十个方面,并建议对照旧版党章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熊志建就所党委研究制定的《中共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马七军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所广大党员干部、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研究所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扎实实推进研究所“一三五”发展战略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凝聚智慧和力量,展示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为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党委在第一时间为全所党员购买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标志着山西煤化所学习十九大精神拉开序幕,接下来所党委将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和山西省委、山西省直工委的安排部署,依托多种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郭雨昕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