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室外橱窗更新
 
发布时间:2017-12-08 发布者:离退休总支 字体<    >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离退休党总支根据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通过支部学习交流会、撰写学习心得、微信宣传等多种方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离退休老同志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全所老同志、老党员通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无比感动、无比振奋,纷纷用“开创性”“划时代”“里程碑”等词汇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盛赞习近平总书记为未来勾画的宏伟蓝图,深情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

  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为帮助全所老同志在学习中更具有针对性,让更多的老同志学习了解党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特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五处涉及老年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报告内容予以摘录,制成了宣传版面,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室外橱窗进行展示。

  接下来,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继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习重点、工作主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于离退休干部工作始终,带领全所老同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为院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贡献正能量。

  (张宏民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