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荣获山西省优秀工程咨询单位奖
 
发布时间:2017-12-29 发布者:805组 字体<    >

  近日,山西省工程咨询协会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山西省优秀工程咨询单位奖、山西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优秀咨询工程师等奖项的评审工作。经单位申报、预审单位初评、专家集中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山西煤化所荣获山西省优秀工程咨询单位奖。

  山西省优秀工程咨询单位奖是山西省工程咨询行业对有突出贡献的工程咨询单位集体的奖励和表彰,由省工程咨询协会组织评审,旨在推动我省各工程咨询单位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为投资决策和经济建设服务。

  山西煤化所战略研究与工程咨询中心长期从事能源战略与工程咨询工作,不断拓展业务范围,紧密围绕山西省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产业转型跨越发展、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等重大部署,在能源战略研究、工程咨询、工业节能与绿色评价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为山西省各级政府制定产业发展规划与决策重大项目、企业进行战略投资提供了科学权威的参考依据和战略建议。

  本次山西省优秀工程咨询单位奖的授予,不仅是对山西煤化所“立足山西、服务山西”工作理念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山西煤化所工程咨询业务素质能力和工作成绩的高度认可。

  (刘永)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