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时代 新力量 新征程
-机关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布者:机关党支部 字体<    >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主要讨论许志茹、王立娜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吴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文华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马春燕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机关党支部本年度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发展党员的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逐一进行讨论,经到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正式通过了许志茹、王立娜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同意接收吴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所党委审批。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机关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支部希望三位同志今后要按照新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引,坚守心中理想信念开启新征程,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具体工作中,紧紧围绕山西煤化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强化担当作为,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做出新成绩。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片《警钟》。本片通过魏鹏远、陈柱兵、刘明尧、胡世辉的腐败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时刻警示我们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才能不为利益所诱惑。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守纪律,以忠诚、干净、担当来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

  (机关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