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组织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8-01-11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离退休党员的党章意识,1月5日下午,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为部分离退休党员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专题党课报告。离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书记、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李晶平从“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学习新党章应当注意什么”这三个方面展开报告,详细介绍了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并从十个方面逐一讲解了党章主要修改的内容。

  他指出,《党章》作为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是规范和约束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新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为在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他希望,全所离退休各支部在对《党章》的学习中,要注重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注重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相结合,注重将党章学习与支部“三会一课”相结合,深刻领会党章的核心、根本、关键及实质,要以点带面,带领全所离退休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学习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学习报告会后,李晶平同参会的老同志进行了学习座谈,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宏民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