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2018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9 发布者:纪监审办公室 字体<    >

  1月18日下午,山西煤化所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在所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主持。

  李晶平首先对2017年山西煤化所纪监审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所纪委结合科研院所自身特点,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信访举报问题核查、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等方面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工作,2017年是所纪委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取得工作实效的一年。

  随后,李晶平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公报。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所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李晶平强调,所纪委委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此基础上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并贯彻落实好上级纪检机关的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还就2018年山西煤化所纪监审工作要点进行了初步讨论。

  (纪监审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