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1 发布者:机关党支部 字体<    >

  根据所党委工作安排部署,1月25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支部书记韩文华作了述职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2017年支部党建的主要工作,内容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和扶贫工作等八个方面。还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开展“维护核心 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同时分析了当前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此次述职通过到会党员的投票测评,总体评议结果为优秀。

  述职评议后,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宣部追授南仁东“时代楷模”发布会。南仁东是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我国著名天文学家,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国天眼”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工程(简称FAST)的发起者和奠基人。南仁东先生是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天眼”巨匠,他为科学事业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用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了精彩的科学人生。他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支部号召党员学习南仁东先生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真诚质朴、精益求精的杰出品格。新的一年全体党员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在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