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3月30日上午,山西煤化所党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总支)书记,所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副处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七军主持。

  会上,马七军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重点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八大着力点及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要做到“三个始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精彩话语。党委委员、副所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吕春祥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感受。

  马七军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要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相结合,要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要与研究所工作实际相结合,要与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实施相结合,引导带动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夯实理论基础,树立创新自信,弘扬改革精神,增强爱国情怀,从而推动山西煤化所科研工作实现创新跨越发展。

  (韩丽娜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