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布者:研究生党总支 字体<    >

  4月12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当日,党总支和合成油党支部相约在太原和北京两地影院,组织百余名学生党员共同见证了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以铿锵有力的语言和振奋人心的画面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里程碑式的重大成果,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广大学生党员切身感受到“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

  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厉害了,我的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代鑫/报道 王冀、王月清/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