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8年度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03 发布者:所工会 团委 字体<    >

  经过5天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6月15日晚,由所工会和团委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三对三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职工和研究生自愿交叉组队,共有7支男队和3支女队参赛。

  男子组决赛在7ers队与老男孩队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拼尽全力在攻防两端牵制对手,两队记分牌上的数字交替领先,整场比赛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最终,7ers队以九分优势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老男孩队屈居亚军,桃南神秘组织队和克利夫兰煤化所小分队获得季军,武慧斌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女子组的三场比赛也是异常激烈,由4名职工组成的鹰之队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梦之队屈居亚军,传奇队获得第三名。尉迟唯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全所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及提高篮球竞技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王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