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把故事说给你听”教师节征稿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4 发布者:研究生部 字体<    >

    师者如兰沁桃园,芬芳桃李竞甘甜。您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是园丁,辛勤耕耘,精心修剪。时间流逝,您青丝变成了白发;岁月更迭,您脸上已满是皱纹;师恩难忘,您将宝贵的人生经验馈赠;师情冗长,您为我们指引幸福的前程。九月,如期而至,九月,献给导师。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科研育人氛围,研究生部举办把故事说给你听教师节征稿活动,将学生和导师的故事说给大家听,分享师生情,传递至真爱,为我所奋斗在科研一线的全体教师职工送去节日祝福。此次活动共征集到18份作品,有刚入所新生表达对老师的仰慕之情,有在所学生分享同老师在科研中的点点滴滴,也有毕业生怀念与导师的难忘故事。

    经初步筛选后,推送至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研究生教育公众号,进行在线投票,经过为期一周的投票环节,18份作品累计共收到5480票,其中301组王冀投稿的7号作品以总票数第一名(1149票)的成绩获得一等奖,611组祝灿和603组王森分获二等奖,603组王佳敏、705组李圆等获得三等奖,研究生部也悉心为每位投稿学生的导师准备精美礼品。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感情交流,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  

  (徐晓彤 刘晓展/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