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者:机关党支部 字体<    >

    9月29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文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委王军同志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随后,支部书记韩文华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三十讲》主要内容。通过着重对生动、具体、鲜活的古典名句和妙喻的学习,很好地帮助大家领会了《三十讲》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韩文华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三十讲》的重要意义,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学懂弄通,把握精髓;并要注重学习实效,将学习《三十讲》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汇聚力量为山西煤化所科研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与会党员还一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危情谍影》,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卫小芳/报道  马春燕/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