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炭材料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者:炭材料党支部 字体<    >

  9月29日下午,炭材料党支部在材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讨论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燕主持,所党委委员吕春祥、郭全贵,支部委员刘占军,党小组长阎曦、谢莉婧、宋英俊、朱宏参加。

  宋燕传达了山西省直工委《关于着力解决十个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通知》,与会人员对照十个突出问题,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分析和讨论,决定会后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上报所党委。

  宋燕传达了中科院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和北京分院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吕春祥提议学习活动要“四结合”——结合所情、结合岗位、结合典型案例、结合自身需要,培育广大党员群众的爱所情怀,弘扬正能量,讲团结,顾大局。郭全贵建议学习活动要注重实效,要使每个党员真正受到教育,思想得到升华。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如何开展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与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的事宜。

  (宋英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