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发布者: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字体<    >

  10月29日,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支部书记刘东艳主持会议。

  刘东艳首先传达了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和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传达了所党委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支部要求,学习中要理论联系实际,让党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规党纪教育。党务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树立榜样,起到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在自媒体时代,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显得尤其重要,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辨别是非能力。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党规党纪。

  支部对下一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张清德/报道  尉迟唯/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