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民盟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7 发布者:民盟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委员会 字体<    >

  12月21日下午,民盟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盟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佩雄、民盟山西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朱力、所党委委员侯相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中科院山西煤化所主委相宏伟主持。

  侯相林代表所党委致辞,充分肯定了民盟盟员在山西煤化所科研战线上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贡献。相宏伟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总结报告。

  朱力宣读了民盟山西省委会《关于同意民盟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大会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云伟、赵建涛、高志贤、祝国伟、韩小金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民盟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第七届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一次会议,选举高志贤同志任主委,赵建涛同志任副主委。

  高志贤表示将继承民盟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带领大家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徐佩雄希望各盟员遵循郭沫若院长给煤化所题词所承载的精神,以彭少逸先生“立德、立功、立言”三个不朽为指引,立足本职,见功立业,以专业的知识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