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举办“2019致自己 书写新年愿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8 发布者:所团委 字体<    >

  1月2日,2019年工作第一天,所团委联合研究生部和青促会煤化所小组共同举办“2019致自己 书写新年愿望”主题活动。

  “slim body&fat wallet”、“直通杰青”、“出成果出人才”、“沉迷科研”、“多发paper”、“顺利毕业”、“进账10亿经费”、“更苗条更健康”、“早日脱单”、“天天开心”、“心想事成”、“平平安安”、“生二胎”……,职工和研究生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将心中对研究所、对自己、对家人、对导师、对同事、对同学、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都写在心愿墙上。墙虽小、愿却大,让我们大家共同见证,共同将它实现。

  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18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崭新的2019年,开始了人生中的又一段旅程。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新梦想,祝煤化所明天会更好。

  (团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