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发布者: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字体<    >

  根据所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统一部署,1月8日下午,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支部书记刘东艳主持。

  刘东艳同志首先介绍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指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支部的思想作风建设,有效的增强支委班子团结,接着她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内容,重点列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剖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新思路。

  组织委员张清德、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邵峰、统战委员章斌及各党小组长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检查、自我剖析,不走形式、不回避矛盾,直面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坦诚相见,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个人和支部存在的问题,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升,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为今后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9年,支部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指导,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采取创新举措,有步骤、分层次的推进支部工作取得新成效,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为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张清德/报道  尉迟唯/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