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重点实验室工会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发布者:重点实验室工会 字体<    >

  1月31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工会在能源楼三层报告厅举办了2019迎新春茶话会。所长王建国,党委书记马七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熊志建,所工会主席李孟祥及重点实验室一百多名工会会员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征集新春祝福和愿望”。步入会场,每个人都将“心愿卡”投入抽奖箱。小小的心愿卡上书写了自己的愿望、寄托着每个人的希望---祝SKLCC评估顺利通过、祝SXICC越来越强大、实现小目标1亿、祝重点实验室雄起、希望Paper大爆发、祝煤转化新时代新气象、祝胖胖的小猪带给大家非凡的运气……王建国和马七军分别致辞,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春快乐。

  在抽奖环节中,幸运者上台说出自己的心愿和送上美好的祝福。会务组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心有灵犀”游戏,所用词汇均与实验室研究领域相关,如污染物脱除、F-T合成、煤气化、煤灰、催化剂、产学研、影响因子、气候变化等等。重点实验室主任樊卫斌,副主任覃勇,李文、秦张峰、张清德、董梅等研究员也纷纷加入到游戏中,一人比划、一人猜,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喜迎新春,真诚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祝愿煤化所、重点实验室的明天更加美好。

  (尉迟唯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