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参加庆“三八”省城女职工迎青运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者: 字体<    >

   

    

  37日下午,在第109·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围绕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主题,服务广大省城女职工健身需求,由山西省总工会、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山西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省城女职工迎青运健身活动在聚华体育场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王蕾、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省总工会副主席韩丽珍等领导出席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来自省直机关的96个单位的近千名巾帼健儿参加了10人传球接力、9人同心击鼓活动项目。活动充分展示出运动、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在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所代表队展示巾帼风采,发挥最佳水平,获得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再次荣获金奖。 

  

 

 

    

    

  尉迟唯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