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者: 字体<    >
  根据所党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安排,3月14日上午,煤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对支部开展大讨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支委和党小组长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艳主持。
  刘东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所党委下发的《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开展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对于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和方法步骤,要求每个党员都要深刻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大讨论,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以及中科院提出的“六个转变” ,结合“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找差距,定措施,明方向。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我们科研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支部将以这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不忘初心,树立新理念、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为山西的转型发展、为煤化所创新跨越做贡献。

  

 

 
          
(刘东艳/报道 武宏香/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