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者: 字体<    >

  

  3月13日,所党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马七军主持。

  会上,马七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马七军指出,《意见》和《条例》的制定出台,是党内法规体系的又一次完善和创新,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遵循,各支部(总支)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所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所党委要带头贯彻落实《条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日前在山西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山西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庄严宣示。活动开展以来,所党委高度重视,紧跟步伐,积极部署,迅速在全所掀起了大讨论的高潮。学习会上,马七军传达了山西省直工委近期下发的《关于印发〈全省党支部“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重点任务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张挂刊播“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宣传标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骆惠宁同志在省直部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工(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和市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对即将开展的全所中层干部大讨论交流研讨工作与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视频资料。

 

(郭雨昕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